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生系赴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5 】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系主任邓志锋及药品生物技术专业部分教师赴农村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进行交流学习,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叶纪明、检定处副处长张秀杰(主持工作)及部分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叶纪明副主任和张秀杰副处长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发展和开拓的领域,尤其是针对转基因产品的评价、检定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食生系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重点就以后的党建和“双特高”建设中双方的结合点以及生物技术能够发挥的作用做了说明。

经过研讨,双方在支部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三教改革、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领域形成共识和合作意向,为后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