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系建设 >> 区校风采 >> 正文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怀柔区分校简介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怀柔区分校(简称怀柔区农广校),成立于1987年,是怀柔区唯一一所以农民教育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办学单位。怀柔区农广校行政上隶属于怀柔区职业学校,业务上接受北京市农广校的领导。目前怀柔农广校共有办公室、教务处、培训处、高教办4个业务科室,共17名干部教师。学校下设了30家农民培训实训基地及农广校工作站,其中有14家挂牌市级农民培训实训基地。

目前有农大网络大专本科班、农科院村干大专班、农广校农民中专班。怀柔农广校已培养出农民中专毕业生1000余人,开办农村基层干部大专学历教育,接受大专教育的村主任、村书记及村后备干部已200余人,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怀柔区农广校始终以“农民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社会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方向”为办学宗旨,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三农”的办学原则。积极开展 区内“高素质农民培养”、“乡土专家培养” ,区外“京津冀”“对口支援培训”等农民教育培训项目,为怀柔区农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在服务农村服务社会方面发挥着主阵地的作用。

学校风景

茶艺教室

 

咖啡教室

 

调酒教室

 

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