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系建设 >> 田间学校 >> 正文

【平谷】北京沱沱工社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沱沱工社是电子商务平台蔬菜生产基地,园区以有机种植生产产业为主导。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北京市中小学社社会大课堂》资质,现园区已获有机认证。园区实现种苗繁育、生物防治、观光采摘等一体的有机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在这里,中小学生可以全面了解产品的生产环境和过程,全程监督生产,同时了解农业有机蔬菜新产品、新技术,亲手参与蔬菜的种植、采收过程。沱沱有机农场整体园区分为办公区、高效设施农业示范区(生产区、观光区)、休闲农耕体验区(采摘区、种植区)技术孵化区、教育培训区(教育培训基地)科技农业示范区(育种试验区、栽培实验区、植保实验区、有机肥料农艺实验区)等区域。温室种植区约占400亩,林下养殖区约100亩。园区常年种植约170种蔬菜,露地种植区主要种植各种杂粮及夏季蔬菜。为中小学生提供参观、学习有机安全种植的教育实践基地,和亲近大自然、体验田园风光的休闲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