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民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怀柔】怀柔农广校校企业培训系列之———怀柔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我校礼仪教师晏慧敏、易玲玲来到怀柔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该企业38名员工进行礼仪培训。

 

 

 

 

根据企业特点,晏慧敏老师着重从个人礼仪、社交礼仪、办公室礼仪等方面设置培训内容。培训中晏慧敏老师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边讲解,边示范,边纠正,参与式教学让学习过程变得生动有趣。学员们都积极参与配合晏老师的教学。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增长了知识,弥补了自己在礼仪知识上的不足。

 

 

此次培训是以“怀职助力科学城,人才培训练内功,提高企业免疫力!”为主题的企业培训,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度和美誉度,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培训目标。

 

怀柔农广校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