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农广校体系工作部署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各区分校:

为总结、宣传、推广我市农广校体系的办学经验,促进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市校拟定于2018年3月末召开2018年度农广校体系工作部署会。会议将总结2017年度农广体系工作,对2017年度优秀的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部署2018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工作总结和计划

各区分校要在全面回顾2017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总结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主要包括重点工作、亮点工作、难点工作来进行,针对各区县的实际情况进行总结。围绕区县重点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计划,工作总结及计划字数在3000字左右。

二、表彰奖项及名额

(一)集体奖项:

1. 北京市农广教育先进单位(由市校根据办学情况确定)

2. 北京市农广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由市校根据招生情况确定)

3. 北京市农民教育培训先进工作站(已建站的分校,每校1-2个)

(二)个人奖项

1. 支持农广教育突出贡献奖(评选对象:农广校主管部门及区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各分校申报,每校1-2人)

2. 北京市农民教育培训先进工作者(评选对象:农广校所有在职员工。每校1人。由各分校申报,市校确定)

3. 北京市农民教育培训优秀授课教师(评选对象:农广校所有教师。每校1人。由各分校申报,市校确定。)

4. 北京市农民教育培训信息宣传先进个人(评选对象:在信息宣传方面业绩突出的工作人员。由市校根据全年工作情况确定。)

三、报送方式

1. 各分校要及时上报2017年度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各种奖项的推荐表(文字和电子版),市校根据上报情况,最终平衡确定表彰对象名额数量。

2. 2018年3月16前,将上报材料电子版发至bjsngx@126.com,加盖公章的表格文字材料开会时上交。

联系人:要红霞  80358899-543    13718558153

附件下载:推 荐 表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二〇一八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