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各分校:

为进一步加强农广校体系的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在教育、教学及人才开发培养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程,拟在全市开展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验收、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各分校2014年申报挂牌的所有基地以及近几年新增发展较好的基地。新增基地需具有一定规模、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符合我市农村产业发展方向、具备开展现场教学和培训条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具体筛选细则见《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评价表》(见附件1)。

二、工作程序

1.分校自评。各分校组织专人队伍根据评选细则,对原挂牌基地和准备新增基地组织自评。

2.实地考察。市校评选验收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考察组,对各分校推荐的基地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

3.组织评审。市校评选验收办公室召开评审会,听取考察组的情况汇报,根据实地考察和评分情况,确定最终获选基地。

4.奖励措施。对新增基地,市校统一挂牌“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将所有评定合格的基地纳入市校教学基地库和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库,以备承接市校教学任务和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任务安排;在相关媒体对基地进行宣传报道。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分校于2018年10月19日前将自选结果及相关材料报送市校。报送材料包括:

1.基地情况报告书(见附件1)和自选评价表(同时报电子版)。

2. 基地相关证明材料一套(各项证明、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联系人:王华 联系电话:89909576 13901278380 材料报送邮箱:bjsngxtxk@163.com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18年9月26日

 

附件1: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评分表

附件2: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