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工作简报【2019年第5期】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了推进我院南繁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南繁基地办公室于1月7日下午2:00 在行政楼218会议室组织召开“南繁基地建设项目推进协调会”会议由王福海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冯学会 郝婧 杨东波 李鹏林 柏根才 李志强

科研处长郝婧对2019南繁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王院长在会议上提出要求,希望各相关单位掌握好项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通过科学规划,合理施工,按照北京市南繁指挥部“首都水平,海南特色”的总体要求,根据我院“环境优美、功能完备、运行稳定”的总体建设目标,把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好,为到基地开展工作的老师做好服务,做好保障。

冯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相关程序做好招投标工作,高效快速推进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各部门要互相协调好工作安排,保证基地建设高质量完成。

经过各部门努力工作,南繁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招标及开工前准备工作,2月18日后勤处相关领导协同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公司负责人到达我院南繁基地。到达基地后,基地负责人姚慧向各负责人介绍了现场实际情况,后勤处处长柏根才就项目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柏根才处长要求施工单位要根据图纸设计要求施工保证高质量完成,要求监理单位做好项目监理工作,尤其要到安全监理不放松,施工过程中还要根据当地政府田间要求,保护好环境。

经过2个多月紧张施工,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初见规模,临时办公区、休息区、厕所、晒场、库房具备使用功能,5栋暖棚也拔地而起,喷灌水井具备供水功能,田间道路笔直宽敞。

各项建设工作基本完成4月25日学院基建、国资、财务相关负责人到基地现场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基地负责人姚慧就基地建设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后对建设项目逐一查看,对质量要求进行了详细询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逐一做了情况汇报,最后各位负责人认为,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达到建设使用要求,质量符合设计标准。

2019年4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