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工作简报【2018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19-11-29

根据“北京市南繁指挥部”通知安排,7月3日学院南繁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及基础设施建设设计人员抵达乐东县南繁管理局,参加北京市南繁指挥部及北京南繁各建设单位与乐东县南繁管理局座谈会,各相关单位就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提出相关建设需求,乐东县南繁管理局容主任就建设相关申报手续流程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7月3日下午,北京市南繁指挥部、北京市南繁各建设单位到达黄流基地现场,就基地护栏建设到现场进行实地查勘,北京市指挥部负责基地外围安全护栏建设。学院南繁基地负责人黄广学、姚慧及后勤基建部门张岩对我院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也进行了实地查勘测量,为我院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

2018年7月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