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出席“高端引领,铸造中国职教新未来”农业科技专题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2-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携手中国科学院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举办“高端引领,铸造中国职教新未来”农业科技专题圆桌论坛暨培训交流活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院长范双喜出席并在圆桌论坛发言。

范双喜同志在发言中重点阐明了智慧农业是现代农业的引擎,助推农业经济提质增效,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让农业职业教育走上云端。还把我院紧密围绕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重点建设园艺园林、绿色食品、动物医学等专业群,促进教师、学生双线提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向大会做了介绍。

期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农专委2020年度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对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农专委秘书长郝婧做了专题汇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