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组织2016-2017科技挂职人员总结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2016-2017年度科技挂职人员挂职服务工作总结交流,挂职门头沟农委的宋丽芳老师和挂职蟹岛集团的包利民老师分别就一年来的挂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宋丽芳老师就如何将B2C电商企业引入门头沟,对特色及特供农产品销售和预售做了分享,交流了农村智慧乡村建设方案;包利民老师交流分享了参与挂职企业经管管理、项目申报以及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两名教师以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为挂职单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践行了科技挂职工作的宗旨。

系主任朱京燕在总结中表示,希望挂职教师按照学院要求,既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为挂职单位服务,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和挂职单位的合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