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负责人在北京长城网《农村大讲堂》栏目中解读中央1号文件

发布时间:2017-05-10

4月28日,我院职教所马俊哲教授参与并作为嘉宾制作的《农村大讲堂》第3期在北京长城网上线播出。

《农村大讲堂》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所联合推出的精品课程栏目。在《政策知多少》板块,马俊哲教授就今年中央1号文件中的主题——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结合北京市的“调转节”、推动休闲农业升级、大力发展沟域经济等实践探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马俊哲教授接到此项任务后,精心准备,并与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所的同志一起对脚本内容进行了修改补充,圆满地完成了录制任务。

(节目链接:http://www.bjcc.gov.cn/wskt/kjdb/ztzyk/ncdjt/pq/65536.html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