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奶牛团队参加2016中国乳业合作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29

4月21日至23日,2016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我院奶牛团队成员侯引绪、张凡建和孙健参会,侯引绪教授应邀做了“乳房炎综合防治技术”的专题报告。

此次国际乳业合作大会共举办中国农垦乳业发展峰会、国际乳业合作与融合高峰论坛、中国-加拿大奶牛围产期管理关键技术论坛、乳房炎防治与安全用药专场、奶牛繁殖育种与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十多个论坛专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家参展企业在国际奶业展览会上展示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与产品,涵盖奶牛养殖、牧场设施、加工和包装、配料、奶制品等奶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来自12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和地方政府代表,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法国达能集团、中国伊利集团等11个全球乳业20强企业高管,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吉林大学等25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等参加此次会议。

侯引绪教授应邀在“乳房炎防治与安全用药专场”做了“乳房炎综合防治技术”的专题报告。我院奶牛团队成员同国内外奶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了当前国内外奶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趋势,汲取了奶牛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的新理念和新技术,将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