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在伊利集团内蒙古牧场开展技术服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31

3月24日至25日,学院“奶牛产学研服一体化”工作室侯引绪教授应邀在伊利集团内蒙古牧场开展技术服务、交流活动。

此次所到的伊利集团第7牧场(思远牧场)是伊利集团生产有机奶的示范牧场,配套有千亩苜蓿种植地,生产过程符合有机牛奶生产要求标准,其生产条件和饲养管理水平在伊利奶源基地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在交流服务过程中,侯引绪教授就奶牛疾病快速诊断新技术、临床病例解剖诊断技术对该场兽医尽心管理现场培训、示范,就奶牛保健、繁殖疾病等问题为全体技术人员做了讲座和答疑,同时针对防疫检疫新技术和新观念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奶牛产学研服一体化”工作室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大型乳业集团牧场的合作关系,也在有机奶源基地的奶牛健康保健方面获得了新思路、新技术。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