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广校组团观摩延庆农广校“双师合作型”模块教学

发布时间:2015-12-29

12月18日,中央农广校教务处处长邢晓光、副处长欧宇带领全国农广系统教学领导干部40余人在延庆农广校观摩“双师合作型”模块教学,并给予高度评价。市农广校校长朱启酒参加活动。

在观摩课《宴到好处——家宴礼仪》中,延庆农广校教师段金芳、郑江霞在“友善用脑”教育理念指导下,通过互动、讨论、启发、参与等教学环节,详细讲授了家宴中主、客双方应了解的常识和具备的礼仪。灵活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视觉、听觉,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在张弛有度、轻松愉快的氛围,授课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观摩团还听取了延庆农广校负责人对学校整体情况的介绍。

“双师合作型”模块教学引发观摩团成员的极大兴趣。大家表示,要将这一模式带回本省尝试推广,提高教学效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