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组织第十批挂职服务教师总结交流

发布时间:2015-10-29

10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第十批挂职教师工作总结及经验交流会。挂职教师汪海燕、宋丽芳分别就2014年8月到2015年8月挂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和感想进行了汇报交流。

汪海燕老师在卢沟桥农场挂职服务。她就如何促进挂职企业紫谷伊甸园的文化内涵建设,以及如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作了汇报,分享了引入企业真实项目推进教学改革的经验。

宋丽芳老师已经在门头沟区农委连续挂职5年。她就挂职期间利用“互联网+农业”的网络营销技术为门头沟樱桃、红杏、京白梨等特色农产品拓展在线销售的做法,以及参与门头沟新农村信息化建设调研与方案制定等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扩展三农服务手段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系主任朱京燕对两位教师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批继续挂职教师提出希望并鼓励全系教师继续积极参与学院三农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