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听取兰花大会总体筹备及我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5-06-15

6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院长杜晓林、纪委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兰花大会总体筹备情况以及我院承担兰花大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执委会办公室布置了各部门任务。与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积极表态,将全力配合执委会完成各项工作。

院领导对兰花大会筹备及我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准备、主动作为,积极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沟通;三是统一宣传口径,由执委会与宣传处共同协调把关,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工作截止时间提前,在暑假期间安排好各项工作;五是通过大会举办要提升科研、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使我院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六是统筹工作、全面协调,明确任务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所承担的任务。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