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教师应邀参加房山区种植中心休闲农业研讨

发布时间:2015-03-19

3月11日,园艺系园林专业主任夏振平应房山区种植业服务中心邀请,参加了该中心举办的房山区休闲农业的研讨会。与会的还有北京市农业推广站、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

园艺系园林专业教师缪珊作为 “人才京郊行”房山区种植业服务中心挂职副主任,积极发挥其桥梁作用,促进园艺系与种植中心的合作。本次会议是研讨种植中心2015年的重点项目“魅力田园房山行”实施方案。这是一种全新休闲旅游模式,是由房山区农委牵头、房山区种植业服务中心承办,为整合提升房山区农业优势产业资源,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发展,加大农业休闲产业而制定的一个方案。会上,各位专家对该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夏振平老师就旅游精品线路的规划、特色的打造、科普宣传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与种植中心领导的一致肯定。

通过本次研讨会,种植中心逐步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完善了“魅力田园房山行”项目的实施方案,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农职院与种植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