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筹备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5-03-05

3月4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带队在房山区检查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筹备情况,学院院长杜晓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院筹备工作进展。市政府办、市园林局、市财政局、市政市容委和市农委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林克庆同志首先检查了兰花大会主会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随后听取了房山区和我院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杜晓林同志汇报了我院工作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就林克庆副市长关心的名贵兰花品种准备、国内外知名专家邀请、兰花培育以及花期控制等问题做了详细回答。

林克庆同志对我院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工作一定要细化,抓紧落实,高标准完成;希望房山区和农职院通力合作,把兰花大会办成北京市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计划于2015年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长阳镇举办,我院将承担大会学术研讨组织,国兰展厅设计、布展、维护,兰花评奖以及插花、压花讲座和大会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