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4年度农业推广教师述职考评

发布时间:2014-12-26

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召开农业技术推广教师述职考评会,听取农业推广教师2014年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并进行考核。考评工作小组由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组织人事处、科研处有关人员组成。会议分两组进行,副院长王晓华、王福海同志分别参加考评并主持会议。

会上,23名农业推广教师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评委就汇报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就2015年的推广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14年,学院农业推广教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总体较好、成绩显著,但仍存在个别教师推广针对性不强、覆盖面不广的问题。

院领导就下一步推广工作的开展和考核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细化推广教师年度工作计划任务书,明确推广内容;二是加强部门对推广教师的业务指导,督促教师发挥自身特长,找准推广点;三是进一步完善考核内容,使考核环节更加具体;四是加强聘期考核,对推广教师实施动态管理,形成能上能下的调整机制,进一步打造好农业推广教师队伍,将服务三农落到实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