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系举行钱静教授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12月24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举行钱静教授科研工作座谈会。副院长王福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系主任杨永杰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何艳琳首先回顾了钱静教授参加工作,特别是来院以后的科研工作情况。多年来,钱静教授勇于开拓、勤奋钻研,先后发表论文近百篇,出版专著近20部,研究课题10余项;研究内容涉及经济学、哲学、社会学、管理学及教育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特别是持续不断地关注北京现代都市农业,从城郊经济、镇域经济、沟域经济到产业融合,以每年一部专著的速度跟踪、预见了北京都市农业发展趋势,并进行了有益的理论探索和创新,成果丰硕,成绩斐然。

与会同志对钱静教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现代服务管理系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系年轻教师在发言中感谢钱静教授的引领培养,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提高科研水平。

王福海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的意义和钱静教授科研工作的成绩。他同时指出,要系统总结钱静教授的工作经历,进而研究教师成长的规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科研工作的开展规律。他希望有关部门要从科研成果及科研工作思路、方法等方面加强对学院教授、专家的宣传推广。

学院科研处处长郝婧,宣传处副处长赵章彬,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和部分教师,鄢毅平教授、蔡丹阳教授、郭秀山教授、石进朝教授等参加座谈。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