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生物防治研究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12-23

12月18日下午,学院生物防治研究所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谋划2015年任务,副院长王福海到会。

园艺系主任、所长李志强作了研究所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承担生防课题、科技服务以及天敌生产情况。与会同志围绕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建立三个研究组分别展开肿腿蜂、大麦虫、病毒制剂的专项研究。同时,研究所将以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加大同公园管理中心、园林研究所、苗圃中心、北京林保站的联系,协同创新;打造“中心+研究院+学院+林保站”一揽子模式,加大科技推广力度;以“菜篮子”科技服务为主题,加强与各区(县)种植中心、知名园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蔬菜、果品生产企业的联系,推广生物防治技术。

王福海同志对研究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生物防治研究所要强化科研,着重培养技术人才,加大科研技术成果的推广力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