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为大兴妇联所属基地举办电商营销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03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为大兴区妇联所属协会、基地做了团购和微信电子商务营销讲座,40余名专业合作社或基地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讲座主要涉及微信营销的优势、特点,微信营销的前期思考与规划、微信公众平台简介和分类、公众号的运营要点、微信公众账号的建立、团购渠道、团购运营要点等内容,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整勾画出微信和团购营销的流程、运营要点以及具体操作方法,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并以已运营的小蚂蚁皮影等公众账号为案例进行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对教学效果表示满意,课后纷纷索要课件。另外,为提高教学效果,现场还安装了可以切换屏幕的机房管理软件。

在交流中教师们强烈感受到大兴区高端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的硕果累累。大兴全区有农民专业合作社500多家,合作社带动农户7万户,108个观光园、437户民俗旅游户,建成了集产业发展、科技示范、精品销售、观光休闲、新农村建设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带。作为北京的农业类职业院校,教师们感触颇深,只有走进乡镇、深入各类基地和合作社,学习和研究实际问题,培养出来的学生才能成为这片土地的栋梁之才。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