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查看指导育苗温室建设及兰花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8

9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院长杜晓林、副院长程文华在实训管理中心查看指导育苗实训教学温室建设及兰花大会筹备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实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随同。

院领导首先在中控室查看了解了育苗实训教学温室计算机控制和物联网技术应用情况,听取了实训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随后,院领导来到温室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了解了各系统的功能和运转情况;要求实训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实训教学任务。

院领导此行还听取了2015年兰花大会的最新筹备进展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

育苗实训教学温室位于南校区绿色科技示范园内,总建筑面积6220平米,总投资612.88万;温室建设充分利用了现代物联网技术,天窗侧窗通风系统、风机湿帘降温系统、内外遮阳系统、内保温系统、水处理系统、施肥系统及补光灯系统等都实现了自动化控制。温室建成后将为学院园艺系、信息技术系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实训教学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将直接服务于兰花大会的种苗培育以及学院与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的研究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