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广校组织专家参加雁翅苹果金秋采摘季启动仪式暨新闻媒体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4-09-23

9月19日,“游水岸小镇,品雁翅苹果”金秋采摘季启动仪式暨新闻媒体发布会在门头沟区雁翅镇北京益农缘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实训基地举行,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及有关专家一行参加活动。

近年来,雁翅苹果作为一个品牌,已通过国家各种食品认证,多次在大赛中获奖,并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作为协办方的北京益农缘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寇红艳,同时也是市农广校的培训学员。她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介绍了雁翅镇苹果的种植历史、品牌化历程及销售新思路,并特别感谢农广校专家们给予合作社、果农们长期的技术支持。市农广校始终秉承“培训一天、服务一年”的培训宗旨,训后针对种植、养殖、旅游等行业组建多支专家团队,活跃在三农服务的第一线,跟踪服务了一批批像寇红艳这样的优秀学员,为更多的农民致富铺平了道路。

当天的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北京电视台、文汇报、北京日报、京郊日报、京西时报及论坛、网络等三十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门头沟区、雁翅镇各级相关领导以及商业、企业、旅游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