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在中国畜牧医学会家畜内科分会学术研讨会做专题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4-09-03

7月19日至21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内科学分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暨小动物临床技术交流会在云南昆明召开,我院畜牧兽医系侯引绪教授参会并做专题交流报告。

本次大会以家畜内科学学术研讨和动物临床技术交流为主要内容,开设两个经济动物研讨、交流分会场,两个小动物临床技术研讨、交流分会场。世界牛病学会秘书长Szenci Otto教授参加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词。来自英国、美国、匈牙利、德国的10位专家和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的60多位专家在研讨会做了专题交流。侯引绪教授所做的《奶产后灌服丙二醇和钙磷镁合剂对比研究》专题学术交流获得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

这次学术研讨交流会给我院奶牛团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了成员的能力提升,为农职院综合试验站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