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授应邀在北京农产品与食品安全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21日,北京农产品与食品安全论坛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举行,我院畜牧兽医系郭秀山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生态环保养猪技术与畜产品安全”的主题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

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市食品学会、北京农学会和北京蔬菜学会承办,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专家为北京市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建言献策。我院作为北京农学会的会员单位,畜牧兽医系郭秀山教授和郭彤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处调研员王永泉、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守伟分别应邀就北京蔬菜质量情况和肉类食品安全作了报告。

经过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论坛最后针对北京食品安全现状和面临的新形势形成了《“北京农产品与食品安全论坛”专家建议(征求意见稿)》,同时对即将在2014年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