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嵌入式智能导盲仪的研究”课题组在全国嵌入式系统学术会议上参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3-09-26

9月21日,全国第十一届嵌入式系统学术会议在四川大学召开,信息技术系实践指导教师曲爱玲代表系主任刘红梅主持的北京市教委课题“嵌入式智能导盲仪的研究”课题组参加了会议,并提交《温度补偿电路在超声波导盲仪中的应用与实现》论文一篇。

会上,CCF嵌入式系统专委会主任张兴教授就“微纳电子与嵌入式系统”进行了发言,指出微电子为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和基础,并对微电子学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就相关技术难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阐述。此外,CCF嵌入式系统专委会副主任周兴社、英特尔智能系统业务部经理也分别就“智能化嵌入式系统技术发展”、“智能系统和物联网技术”进行了汇报,并利用Panel Discussion环节,同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在论文研讨环节,曲爱玲代表课题组就论文依托的研究课题进行了介绍,并围绕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技术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该论文得到参会专家与学者的高度肯定。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