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综合试验站”研发的新型奶牛灌药器亮相2013年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4-23

4月18日至20日,“2013年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成都举办,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我院“奶牛综合试验站”携带研发的新型奶牛灌药器参加会议。

大会以展示名品、精品、上品,系统推介畜牧、兽医、草原、饲料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为亮点,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厂家及个人参加大会。在北京市畜牧兽医总站的统一组织下,经过成果推荐、评定、筛选,我院“奶牛综合试验站”的新型奶牛灌药器入选参展成果之列(发明人为王金秋、侯引绪等)。

经过十余年的共同打造,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现已成为国内外畜牧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推广新技术、促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实现了畜牧、饲料两大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畜牧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的第一品牌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