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调研职教集团建设

发布时间:2013-03-28

3月26日,院长杜晓林,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副院长李俊英、王晓华一行考察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专题调研成立职教集团有关事宜。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韩宪洲,院长王成荣,副院长姜韵宜、吕一中以及行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陪同参观。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成立北京农业职业教育集团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座谈会上,杜晓林同志一行观看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宣传片,听取了韩宪洲同志所致欢迎辞和王成荣同志关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兼科研处长李宇红关于该校牵头成立北京商贸职教集团有关情况的专题介绍。双方领导围绕成立职教集团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杜晓林同志一行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该校财贸素养教育基地、六区六厅实训基地和校园环境。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