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石进朝教授应邀在全国林业与沙漠生态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09-20

近日,应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试验研究站的邀请,我院园艺系石进朝教授参加了在宁夏举行的全国林业与沙漠生态学术研讨会,并作了《彩色树木资源及其在园林中的应用》学术报告,受到了与会林业、生态环境治理专家、学者的好评。

参会过程中,石进朝教授还参观了该研究站沙漠治理、林业建设实验基地,与基地负责人、专家学者及林业工作者就抗旱植物选择、抗旱种植技术、彩色树木应用等林业生态建设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及北京、陕西、甘肃、宁夏等省市50余家林业系统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林业生产一线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