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家科技小院完成授牌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北京市委统战部会同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科技小院”授牌暨座谈会。我院第十二家科技小院——门头沟区王平镇西马各庄村科技小院(统农057号)完成授牌。至此,我院十二家科技小院全部完成挂牌工作。

2019年上半年,在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以帮扶脱低增收为工作重点,围绕北京现代都市农业发展要求,开展“北京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自挂牌以来,各长驻教师从“打通交流屏障”“紧扣科技需求”“注重标本兼治”“加强协作共建”“拓展帮扶内涵”五个方面,紧密围绕当地农业生产中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一村一策,因地制宜,精准制定帮扶计划,逐渐成为一支活跃在京郊,为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的生力军,有效促进了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成又一张群众认可,领导满意,成效显著的京郊科技服务靓丽名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