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北京安鑫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2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带队赴北京安鑫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哈斯农场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党政办、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中,北京安鑫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哈斯巴根简要介绍了企业涉及领域、经营范围状况及发展前景。双方针对校企合作、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在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随后的种植温室实地调研中,范双喜同志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企业有机蔬菜种植,特别是叶类蔬菜栽培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北京安鑫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多年来与学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企业年出栏5000头黑土猪、1000只乌珠穆沁黑头羊、3000头草原黄牛、50000只虫草鸡、200万公斤有机蔬菜和“元食圃”绿色蔬菜,发展势头强劲。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