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推进科技小院组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小支部大能量,10月21日,科研处党支部深入门头沟区王平镇西马各庄村,开展“党建引领、推进科技小院组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西马各庄村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村党支部工作、新农村建设情况和休闲农场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郝婧同志阐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以及下一步组建科技小院计划。针对该村实际需求,她表示,科研处党支部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一协调、全面对接、精准帮扶,推进科技小院组建工作。在原有服务基础上,发挥学院资源优势,邀请相关专家,因地制宜,重点对西马各庄休闲农场在果品提质、产品销售、网络宣传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考察了西马各庄村新农村建设以及休闲农场建设情况。通过与农场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和实地考察,了解村民所需、所盼,科研处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砥砺奋进,勇挑重担,扎实推进科技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