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视频会,推进科技小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5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集科技小院相关单位召开科技小院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出席了会议,各相关区委统战部和“一校三院”相关负责同志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斌主持。会议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市委统战部王斌向与会者通报了“科技小院”平台的工作状态和运行机制。怀柔区、大兴区委统战部等介绍了本区科技小院的建设情况,房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术介绍了我院琉璃河镇周庄村(慧田蔬菜合作社)科技小院的情况。部分区统战部提出了科技需求和建设科技小院意向。

祁金利副部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多渠道、多形式推介科技小院成效,扩大影响,促进工作。二是与各区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总体安排精准对接、相互融合,院校、地方互相配合推进,巩固和发展科技小院工作;属地要做好配套服务,关心科技小院建设。三是要做实各项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为防止脱贫后返贫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做好准备,伴随“三农”事业,坚持长期、持续做好科技小院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