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科技小院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2020年4月24日下午四时,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科技小院工作推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党外干部处处长王斌主持。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王斌处长介绍了本市科技小院的建设情况和市委统战部当前的工作以及下一步设想。本市目前建成科技小院37家,辐射带动189个村,其中低收入村62个,帮扶低收入户1700多户;市委统战部积极向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委等汇报工作,协调落实“8+2”工作机制,联络市精神文明办、市科协、科委等单位,统筹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一校三院”科技小院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工作现状、成绩、经验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祁金利副部长对科技小院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推进覆盖、提升内涵、夯实基础、加强宣传”,发挥市委统战部和“一校三院”主体作用,充实和完善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以“可推广、可拓展、可持续”为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共同推动小院建设。

我院目前已建成10家科技小院。作为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特高校建设,学院全力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力求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