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27日上午,学院参加了市科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科委相关处室及直属中心、市属院所高校、科特派产业扶贫工作站、重点扶贫企业等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上,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相关领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委农村中心介绍了2020年市科委扶贫工作方案和当前的工作进展,各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科研处郝婧参加了座谈,介绍了学院帮扶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具体举措,重点介绍了“科技小院”的组建、实施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