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合作科研项目召开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4日,学院与泰国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在线召开中泰农业实用技术研发中心第一个合作研究项目“平菇夏季高产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研讨交流会。园艺系负责同志和泰国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Jakkapope Mongkonsawad院长以及合作项目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合作项目中方负责人,我院园艺系刘继伟副教授介绍了“平菇夏季高产栽培技术示范推广”的研究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合作项目泰方负责人Jakkapope 校长建议建立便捷的线上交流渠道,希望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密切合作、增进双方的科研交流,共同推进项目进展。

双方确认了科研交流合作项目书的内容,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研讨交流了疫情合作研究项目如何推进进行。双方一致认同疫情情况下需要搭建起一个合作项目交流的平台,便于项目研讨以及后期成果的推广和培训,建立项目定期交流推进的机制,定期通报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并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研究活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