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2018年度市农业科技项目资金使用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10日,科研处组织2018年度市农业科技项目资金使用说明会,2018年度市农业科技推广项目与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提升项目20余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郝婧就资金拨付方式、经费使用等作了说明讲解。

按照市新农办《2017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奖励方案》(京新农办函〔2017〕21号)要求,2018年农业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调整为新农村建设奖励市级项目(农业科技推动项目),采取“先干后补(奖)”的方式进行扶持。2018年6-7月,市农委将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报送《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并组织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以专家评估情况为依据,进行“奖补资金”拨付。资金拨付前,项目经费由学院垫付。

在经费的使用过程中,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严格遵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审批时严格执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财务报销手册》的报销程序。

会上派发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经费报销手册》,2018年度市农业科技项目正式开始实施。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