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承担的教育部外语教指委重点课题结题

发布时间:2017-12-21

近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师马杰主持的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重点课题《基于大数据的高职学生英语写作的错误分析及对策研究》通过该委员会的专家评审,顺利结题。

本次研究立项课题131项,其中重点课题30项,为保证研究质量和成果水平,教指委专家层层审核、严格把关,经评审最终结题课题87项,其中重点课题21项。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在教育部外语教指委承担重点课题并圆满完成。

本课题的研究成果得到评审专家的赞许和好评,课题组成员积极开展研究、认真完成课题,取得了具有实践性和应用性的研究成果,初步形成了具有区域借鉴性的成果,对实际教学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这也是对北苑校区英语教学效果的肯定,近年来,北苑校区学生多次在全国和学院的写作比赛中获奖。从2016年起,北苑校区承担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教师们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努力将优秀的科研成果应用于贯通教学,提升教学效果,更好地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