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项目通过论证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8日,市农委组织专家对我院2018年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项目进行了论证,学院院长王福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农委领导主持。

依据市农委2018年农业科技项目指南,围绕“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提升项目”的支持方式和任务要求,学院组织申报了2018年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项目,涉及园艺园林、畜牧兽医、食品科学、信息技术、机电工程、经济管理等多个专业,共20个分项,对接20个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包括7个农业龙头企业,5个种植养殖专业大户,1个合作社,1个标准化基地,6个低收入村。并从中抽取了10个项目进行现场汇报答辩。

农委领导和专家们听取了项目负责老师的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在项目的开展方向、技术内容、服务模式、考核目标设计等方面都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建议通过立项,尽快组织实施。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