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7项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开题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市农业机械研究所张晓文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开题评审专家组,对2017年申报的7项院级科研项目进行开题评审。

会上,项目主持人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梳理了研究思路,细化了研究任务,有助于项目研究取得更多成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根据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的新规定,对项目实施时间、人员安排,实施内容和经费使用安排等进行了重点审核。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评审结果,对项目研究方案进行完善。

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获批的院级科研项目包括科技研发推广类项目3项,人文社科研究类项目1项,学生科技实践类项目3项。蒋三生主持的《基于3D打印技术的天线罩凝胶成型模具的设计与制造》、王波主持的《饲料输送换向装置设计与试验》、李翔主持的《现代都市农业设施嵌入式技术应用与研究—以灌溉设施为例》为科技研发推广类项目,陆静兵主持的《现代学徒制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为人文社科研究类项目。3项学生科技实践类项目分别是:农业装备应用技术1511周劲晨主持的《基于网络控制的温室模型设计制造》、农业装备应用技术1511张应举主持的《移动可旋转式阳台水培设备设计制作》、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专业1511谷鑫杰主持的《关节型夹持机械臂的设计制作》。学生项目立足专业,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发挥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有助于促进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升,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