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项目结题和课题申请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5日上午,图书馆在南区图书馆召开2个科研项目结题和3个项目申请论证会议。

会议特邀北京警察学院图书馆馆长王东、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校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兆忠、副馆长辜小红以及徐春梅副研究馆员等5名校外专家,指导项目结题和课题申请论证。学院学生处处处长徐洪飞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科研处科研管理科负责人到会指导项目结题工作,图书馆馆长王敏、副馆长张清华及图书馆学术委员会成员、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此次结题的两个项目分别是王敏主持的2015年度院级管理类科研项目课题《图书馆学生服务队伍管理创新研究》和吕巧枝主持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科研规划项目2014-2015年度立项课题《华北地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调查研究》。两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及成果分别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评议,对两项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成果等予以充分肯定,同意结题鉴定。

申请论证的课题为2017年度院级科研申请项目,分别是王敏主持的《农民文化素质提升研究》、张清华主持的《学院珍贵文献资源典藏建设研究》和吕巧枝主持的《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库建设调查研究》。在听取申请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专家组针对每个课题的研究特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王敏同志对参会专家和科研处科研管理人员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图书馆将继续扎实深入搞好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增强图书馆的学术氛围,提高图书馆的学术水平。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