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5年度管理类科研项目结题论证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5年度管理类科研项目结题论证。

此次结题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任专家组组长,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熊建清、人事科科长任春以及会计专业副教授李春华担任专家组成员。会上,首先分别由李英军对《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持续发展管理研究》、郭玲对《英语志愿者社会实践的管理机制研究》、玄有福对《来华留学生管理调查研究》和马杰对《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的运行与管理研究》四个项目进行结题汇报。随后,专家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从多个视角对各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指导。最后,经专家组评议,四个项目均予以结题。

上述四项课题分别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口管理人员主持,课题的深入研究促进了教学、科研的结合发展,将有助于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