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系组织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论证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6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2017年度院级科研项目论证会。系主任杨永杰主持会议,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安静教授担任论证会专家组组长,专家成员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许忠伟副教授、北京外事学校茶艺培训主任郑春英老师、《中外会展杂志》总裁赵伟以及五环顺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青林。

此次,现代服务管理系共申报6个项目,申报人周艳秋、王瑶、贾艳琼、石岩以及林月等5名教师以及旅游1511闫孝楠同学分别从项目可行性、拟实现目标、项目团队研究能力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方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提问,现场探讨气氛热烈,专家与课题申报人充分互动,交换意见。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以及项目可行性等方面综合考虑,对6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评定。

此次论证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科研交流平台,有助于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提升教师科研水平。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