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术委员会会议研究申报预征集2017年度学院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1日下午,图书馆专门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研究申报预征集2017年度学院科研项目。图书馆负责人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预征集2017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的通知》要求,强调图书情报作为一级学科,申报项目要紧密结合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侧重于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水平;做好预征集2017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对于图书馆科研工作深入开展意义重大,图书馆学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要带头积极申报预征集2017年度学院科研项目,认真落实通知要求。

会议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和理论研究前沿,从申报题目、研究意义和重点等方面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了研究。会议确定了申报项目主持人,确定了低收入村农民文化素质提升研究、学院珍贵文献资源典藏及陈列展示研究、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库建设情况调查研究三个预征集申报项目。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