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术委员会审议2015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6-04-06

3月30日,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2015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相关事宜。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杜晓林,常务副主任、副院长王福海及委员会成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会副秘书长、科研处处长郝婧首先对2015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情况及奖励办法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随后对报送的待奖励成果进行了审议,对符合奖励标准的论文、专利、获奖成果和著作权成果无异议;对报送的专著,需送校外相关专家鉴定后,再予以奖励。

杜晓林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科研成果奖励是激励高校教师搞好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激励的同时也要引导管理人员围绕教学科研开展工作研究,鼓励他们思考问题,形成论文成果并以学报增刊的形式出版;要借此提高学院综合竞争力,结合当前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奖励办法,扩大奖励面,细化奖励标准,还要制定教学成果奖励的相关文件。他最后特别强调,学术委员会成员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王福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出台、完善相关的奖励政策,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成果奖励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