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开展菜篮子科技提升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16

3月8日,畜牧兽医系“绿色饲料添加剂大蒜素在蛋鸡饲料中添加技术示范与推广”菜篮子项目负责人王文利副教授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真雨新养殖场就项目合作问题进行洽谈,并考察了该场养殖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礼贤雨新养殖场占地20多亩,2003年开始涉足养鸡行业,现已成为当地家禽养殖的龙头企业。针对该场目前亟需解决的提高蛋鸡产蛋量、控制饲养成本、改善饲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畜牧兽医系教师结合《绿色饲料添加剂大蒜素在蛋鸡饲料中添加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通过前期调研,制定出一系列服务措施,将借助大蒜素的添加使用,帮助养殖场解决难题,提高经济效益。

当天,教师与该养殖场负责人签订了科技能力提升项目服务协议书,双方将按照协议书的约定逐步开展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