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4个院级科研项目等集中开题

发布时间:2015-09-28

9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院级科研项目开题工作。本次有4个院级科研项目、1个配套院外科研项目开题,机电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对5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5个项目分别为:王芳指导、宋润舟主持的院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多旋翼无人机降落伞及折叠机架的研制》,杨学坤主持的院级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面向控制的日光温室小气候模型的建立及其控制策略研究》,胡瑶玫主持的院级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温室用大开窗角侧窗的研究》,胡霞主持的院级人文社科项目《对京郊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现状与发展研究》,梁杰老师主持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项目《终身学习视域下的五年制高职公共基础课程改革与实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提问,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专家认为,大学生创新项目不仅可以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团队意识及组织能力,应鼓励学生参与。

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评审结果,对各自项目进行完善与提高。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