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15项2015年院级科研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15-07-15

7月10日,畜牧兽医系组织2015年院级科技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论证会,15个项目全部顺利开题。

畜牧兽医系结合北京农业结构调整和绿色养殖业发展形势,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积极组织2015年院级课题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养殖废水环境污染因子控制技术示范与推广(团队项目)”、“苏氨酸在蛋雏鸡生产中的应用研究”、“奶牛细管冻精对荷斯坦牛受胎效果的研究”、“兽药氯基比林透皮贴剂的研发”项目获批为院级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食用菌菌糠在发酵床的应用与示范推广”获批为院级博士基金项目;“乌梢蛇蛋孵化技术研究”、“马术文化建设”等10个项目被列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开题论证会由畜牧兽医系学术委员会主任肖西山主持,学院科研处派员指导。会上,系学术委员会专家逐一审查讨论了各课题的开题报告,对课题研究内容、方法,课题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对项目设计、技术支持、项目实际应用及推广价值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与建议。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