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观彩色食用菌试验基地并指导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2015-06-11

6月8日下午,学院院长杜晓林、纪委书记冯学会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彩色食用菌项目试验基地参观并现场指导工作。

在位于绿色科技示范园内的彩色食用菌项目试验基地,项目负责人迟全勃副教授详细汇报了彩色食用菌科研项目的有关情况。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彩色食用菌项目的品种筛选、栽培模式、成分测定及提取等研究情况,就彩色食用菌项目与相关企业合作、品种技术推广、市场销售等进行了指导。

冯学会同志指出,彩色食用菌项目符合北京市产业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对促进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增加京郊农民收入有重要意义。

杜晓林同志指出,要继续探索林地食用菌品种与配套技术,加大对食用菌的成分检测与提取利用,发挥学院在食品加工技术方面的优势,探索食用菌深加工,进一步挖掘彩色食用菌项目的科研价值。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